雾冬冬

wb@雾冬冬

柔弱可怜的小护士×道貌岸然的教授

*二次返厂


       这是你第三次被锁在储物间,虽然早就习惯了被这样对待,却还是没出息的掉眼泪,小小的身体缩在角落,熟练的裹紧衣服取暖


       从小到大因为性格过于软弱,你经常被这样欺负,每一次都是默默忍耐不敢告诉任何人,无父无母在孤儿院长大的经历更是让你惶恐,因为没有人会给你撑腰,这份工作是你好不容易得来的,不能再丢掉了


       漆黑的夜里,医院冷漠机械的运作声重复的响动着,过于清晰的声响刺激着耳膜,你蜷缩起来无助的捂住脑袋


       距离白天似乎遥遥无期,意识逐渐模糊,你只觉得身体乏的厉害,最终双眼闭合陷入黑暗。


       昏沉中你好像听见些许不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低沉沙/哑的腔调带着你所不能理解的粗/重,与那些病人上药时的抽气不同,里面带着某种压抑不得的深沉渴~望,粘稠的恐怖


       渐渐的你发觉身体暖了起来,可没一会儿就变得滚烫,浑身沸腾着仿佛浸泡在开水里一样难受,终于一道冰凉的触感袭来,你贪婪的贴上去,烫人的气息总算消散。下一秒身体哪处又忽然发疼,未等你挣扎又变成痒,说不清滋味,只觉得身体像是飘在湖面上的轻舟,晃晃荡荡上下起伏


       像是做了一个漫长无边际的梦,等醒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了,太阳升起,早起的值卫依次解开房门,你终于获救了


       撑起身体想要离开,下一秒却骤然失力跌坐在地上,怎么回事!浑身酸痛的厉害


       低着头来到卫生间,身上不知道什么地方多出了些痕迹,像是被小虫子咬了一样,小心翼翼的查看,红着脸用纸巾擦它,纸巾上留下湿/漉/漉的一片,你简直要叫起来……怎么、怎么~n了!


       抬起手想要捂住眼睛假装这一切没发生过,却偏偏不如你意,身体打了一个哆嗦


       呜呜!坏/掉了…好多……一直*个没完


       *


       下班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你都如坐针毡,小心翼翼的不让别人察觉异常


       秦煜站在阴影处,注视着女孩的一举一动,冷冽深邃的眉眼藏着隐匿的兴奋,温暖的触感到现在都残留在手上,男人的身躯微不可察的颤抖起来


       你低头闷声的前行,没有察觉直直撞上了男人,医院消毒水的气味瞬间被侵略性的气息替代
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”男人道


       抱歉……将你弄的这么过分,如果知道药效这么大,他就应该再过分一点,反正进去你也不会知道


       被撞击的身体像开了闸一样,你掩住脸颊崩溃的想要逃走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…是被撞的不舒服了吗,进我的办公室吧,我给你看看”


        男人趁机揽住你,娇小的连他的下巴都不及,堪堪到他的胸口


       你被带到他专属的办公室,作为医院最年轻有为的教授,这一片几乎是独属于他,不会有任何人来靠近


       门被关上,在你看不见的暗处落了锁


       “…那么…好姑娘,来让教授看看……哪里受伤”


       “秦教授!”你顿时像找到主心骨一样,哆哆嗦嗦的扯下,在男人近乎直白的注视下,自暴自弃的流~出


       “呜你看…它又*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该怎么办…呜呜该怎么办啊,秦教授救救我”


       “在学术界,这是个很疑难的病症,我需要一个人帮我配合实验,才能研究出解决的办法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怎么做教授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混合,乖孩子,你需要帮我混合”


     【紫鳗鱼】


  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果然没有再发生这种情况,你以为已经彻底治好了,却在你再一次被关到储物室的当天复发,第二天等人打开门后你几乎是崩溃的去找秦煜


       “教授呜呜…它、它又开始了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…这样吧,你下班来我的办公室,我们再来几遍把它抑制住好不好,别哭了乖女孩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可是它流~个没完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么严重吗…”,男人苦恼的皱起眉头,看着你着急的样子叹了口气,“那这样吧,一会儿我要去外省开个会,半个小时的车程先解决一下好吗”


      “好!谢谢您教授,您真的是我见过最好的人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你的状态逐渐稳定下来,但也仍旧需要隔几天去找秦煜。今天是你值班的日子,同事都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忽然,门外传出响动,随后是悉悉索索的拧动声,你警惕的站起身,门开的下一秒一个男人走进来


       你认得他,他是欺负你的那些人里面的,每次都是他把你锁在储物间里,男人此刻的状态着实有些诡异,脸上带着癫狂的表情,手里拿着酒瓶,他在叫你
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要干嘛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干嘛?我这么欺负你你都不告诉别人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”男人忽然上前想要拉你,你连忙闪开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过来…这都有监控,我报警了”


       男人愣在原地似乎没想到你会有勇气拒绝他,突然暴怒的冲过来,速度之快你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掐住了脖子


       大脑开始缺氧,男人的手掐着你脖颈,已经听不清他骂了些什么,身体越来越沉,双手在四周摸索着什么,抓住一个瓶子下一秒


       “啪”


        瓶身在男人脑后碎裂,他骤然停住随后倒在你身上,周围忽然安静的可怕,直到有什么东西滴在你脸颊,你抬起手去沾是触目惊心的红


       你…s人了!


       耳边响起阵阵轰鸣,你颤抖着手指去探鼻子,没有气息了


       秦煜走进来便看到你六神无主的样子,可怜狼狈的呆坐在原地


       看到秦煜你的瞳孔总算有了焦距,像是活了过来激动的爬向男人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…我没有、是他…是他…”你崩溃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男人一直都没有出声,从始至终沉默的看着你


       直到你崩溃的开始自残时他才蹲下来揽住你冰冷的身体,温柔的安抚着你
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”男人的声音似乎有种魔力,激动的情绪平缓下来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正当防卫不是吗,警察会调查清楚的,但是你还是失手了,需要蹲几年监狱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不要,呜呜我不要!”


      “除非捏造一个别的原因,比如药品过量,这样就和你没有关系了,刚巧我这有他的体检报告,想动些手脚很简单”


       “求你…帮帮我帮帮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天底下没有无缘无故的好事啊,我帮了你,你该怎么报答我呢”


       对啊,该怎么报答秦煜,你什么都没有,能拿出什么呢


       秦煜缓缓站起身,高大的身躯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明明面色温和却使你不寒而栗,他微笑的说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真想报答我…我今年已经三十岁了,身边的人早都已经成家有孩子了,我爸妈也一直催我,他们比较传统,一直想要儿女双全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可以给你生孩子,你想要几个都行…几个都行,我会听话的”


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…”男人嘴角扬起笑意


      “那以后就麻烦你了”


评论(30)

热度(145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